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手机前十名有哪些 国产手机买什么牌子好

    手机做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产品,随着不同品牌的层出不穷,很多消费者选择手机也是很有要求的,因为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苹果手机和国产的安卓手机大家会拿来比较,那要买国产手机的话,国产手机前十名有哪些呢?

    国产手机有哪些
    国产手机有哪些

    如今的2018年很多人都把购机选择放到了国产机当中,因为国产手机现在做的越来越好了。特别对于国内用户来说,因为生活压力越来越大,消费也更加的理性,国产手机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前提下,价格更加的亲民,所以知道国产手机前十名有哪些,才能更好得挑选自己喜欢的品牌。

    国产手机前十名

    手机换代飞速,国内不少的品牌在市场上都很受欢迎了,在国产手机前十名有华为P9、魅蓝note3、华为Mate8、vivoX7、OPPOR7、魅族Pro6、小米5、vivoXplay5、华为荣耀v8、中兴Axon天机7。不过这排名是会有变化的,具体还是要以最新的排名为准。

    在国产手机的排名中,华为P9这款手机采用在金属表面进行五层陶瓷镀层技术,让金属拥有更独特光泽效果,拍照方面很不错,可以实现充电十分钟通话五小时。魅蓝note3主打“快的漂亮,薄的持久”,除了银、灰还新增金色的机身颜色,操作手感更是舒适。

    要说国产手机买什么牌子好?华为是很不错的,中国的一家极富创新性的国际化公司,作为个人手机市场之一,华为团队致力开发,制造并销售最可靠,安全易用技术,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华为手机好评率都达到90%以上。目前华为有两个品牌,HUAWEI(华为)和(荣耀)honor,荣耀这个品牌主推极致,性价比也很高,主要面向年轻人,荣耀系列是荣耀品牌的高端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