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8新售价曝光 iPhone8最低价多少

    iPhone8一直以来都备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强烈关注,据国外网友爆料,近日一则传闻有关iPhone8新售价曝光事件,那么iPhone8最低价是多少?

    苹果8新售价
    苹果8新售价

    iPhone8的发布,几乎成为了所有果粉以及消费者全部关注的重点对象,更是由于iPhone8的发布会时间一天一天在接近,这使得不少消费者对于iPhone8的价格充满了极大的好奇心以及引起深度关注。据说iPhone8新售价曝光了,那么对于像我们这一类工薪阶层的果粉,最关注的莫过于,iPhone8最低价是多少呢?

    根据海外网友爆料,称苹果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12日上午10点,也就是我们国内的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在美国加州新园区的苹果新总部ApplePark内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办iPhone8的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iPhone手机十周年献礼之作iPhone8,初次之外还将献上常规升级版的产品iPhone7S/7SPlus。

    根据相关爆料称,此次的iPhone8售价虽然高达近千美元,但相对来说,iPhone8的最低价对于某些绝大多数消费者来说都还是能够接受的价格,海外网友爆料iPhone8新售价曝光,那么iPhone8最低价是多少?

    具体消息显示,iPhone8新品将提供64GB、256GB以及512GB超级大存储的三种存储版本,他们的售价分别为999美元,相当于6521元人民币、1099美元,相当于7174元人民币、1199美元相当于7826元人民币。iPhone8最低价是多少?iPhone8最低价很有可能会帮我们省钱了哦,竟比iPhone7价格还要低,iPhone8最低价是999美元?这个传闻是否属实?让我们拭目以待即将到来的新品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