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8月新发布手机大全 新发布手机价格是多少

    手机已成了许多人手中的珍宝,走到哪都要带在身边,只要一次没带出门就会觉得没有安全感,你说是不是?随着8月的结束,我们今天来盘点一下2017年8月新发布手机大全,看看新发布手机价格是多少?

    新发布手机
    新发布手机

    以下将会按照每款手机发布的时间进行排列出2017年8月新发布手机大全,并且新发布手机价格是多少也会随着手机一起列出:

    1.OPPOA77,发布时间是在8月2日,据说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和vivoX7有一些相同之处,延续了R9的经典设计以及采用前置式指纹识别的功能,售价为2199元。

    2.华为nova2Plus,发布时间为8月3日,这些手机都好赶巧啊,华为nova2Plus配备了5.5英寸2.5D弧面屏,采用的是金属机身的设计理念,以及现在流行的U形穹顶式天线和后置指纹的设计,售价为2199元。

    3.黑莓KEYone,发布时间是在8月8日,可能这款品牌并不是特别多人认识,但是它的价格竟然高达3999元,想必也是不容小觑的一款机型。

    4.夏普AQUOSS2,发布时间和黑莓KEYone一样是8月8日,它最大的特色在于采用了目前最流行的全面屏技术,FFD异形尖端全面屏技术,售价为2499元起。

    5.诺基亚8,发布时间为8月17日,诺基亚是很久远的一款品牌了,跟随时代的步伐,然而诺基亚也没有停下前进的步伐,一直不断创新,不断前进,这次诺基亚8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配备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售价达到4715元。

    现在已经是介绍到了2017年8月新发布手机大全的第五款手机机型以及这些新发布手机价格是多少也都一清二楚哦,那么接下来的这五款中,还有哪些是你所期待的呢?

    6.红米Note5A,售价为699元起;7.三星note8,售价为6190元;8.魅蓝Note6,售价为1099元起;9.努比亚Z17畅享版,售价为2499元起;10.360手机vizza,售价为899元。

    通过以上所述,可见2017年8月新发布手机大全中,价格最贵的一款手机非三星note8莫属了,售价6190元,而价格最便宜的一款新品手机则是红米Note5A,售价为6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