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0plus什么时候上市 价格是多少

    现在国产手机越来越受欢迎了,特别是oppo和vivo手机,现在使用的人越来越多了,然而因为手机换代的快速,vivo手机已经vivoX20即将出世了,那么接下来的vivox20plus什么时候上市呢?

    vivox20plus多少钱
    vivox20plus多少钱

    vivo为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手机品牌,vivo和追求乐趣、充满活力、年轻时尚的城市群体一起打造拥有卓越外观、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并将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作为vivo的坚定追求,从最新发布的x9,到如今即将发布的X20,现在大家对于vivox20的关注度是很高的,那vivox20plus什么时候上市?是不是更值得期待呢?

    vivox20plus多少钱

    vivox20目前已经在广告中频繁出境,这是vivo首次进入全面屏时代,现在这款手机的设计图也被曝光,与目前最火的全面屏手机相比,vivoX20和vivoX20plus的颜值显得更高,vivoX20和vivoX20plus并没有采用不规则的屏幕,额头”和“下巴”采用了对称比例设计,摄像头和传感器以中间的听筒为轴左右对称分布,视觉观感上更加统一。

    vivox20plus多少钱,价格方面vivoX20和vivoX20plus据悉售价会超过3000元,vivox20plus什么时候上市,在vivox20已经有望在9月20日正式发布,那vivox20plus还会远吗?这两款手机最迟大概会在10月份的时候上市吧。

    vivoX20和X20Plus是主打全面屏的新旗舰,vivoX20采用全面屏,所以颜值相当的高。拍照方面,vivoX20和X20Plus将升级至2400万像素前置相机,依旧主打美颜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