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捷酒店有哪些 快捷酒店住一晚需要多少钱

    出门在外,有不少人为了节省在住宿方面的开支,就会选择一些快捷酒店。不过,要是没有经常需要在外过夜的话,有可能是不怎么了解快捷酒店有哪些的,这样在需要订酒店的时候,就会有些麻烦了。所以,今天就来简单的为大家说说快捷酒店有哪些,这样知道哪些快捷酒店的口碑是比较好的之后,至少下次订酒店时就不要再过于纠结了。

    快捷酒店排名
    快捷酒店排名

    说到快捷酒店有哪些,像大家很熟悉的7天连锁酒店、如家、速8、锦江之星、汉庭等,这些都是大多数人都会选择的,除了这些比较为多数人选择的快捷酒店外,快捷酒店有哪些,还有格林豪泰、宜必思、尚客优快、莫泰、都市客栈、桔子酒店等可供选择。

    但对于大家来说快捷酒店有哪些,开始说到的那几个就已经足够满足大家在外的住宿需求了,因为这些快捷酒店实际上住起来都是差不多的,不过各有所爱,所以大家对每一家的评价也不尽相同。而大家之所以选择这类快捷酒店。

    就是因为其经济实惠了,一般在这类快捷酒店住一晚也只需100-300元,比起那些几星级的酒店来说,确实是很便宜的了。所以,如果大家现在还不是很清楚快捷酒店有哪些的话,那么以上这些都是可以作为一个选择的。

    如果经常需要在外过夜,那么每次也可以尝试选择不同的快捷酒店,这样也就更能找到让自己比较满意的那一个品牌了。而除了这里说到的快捷酒店外,其它不知名的也有不少,但大家最好就是选择这些比较为人所知且口碑不错的酒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