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星酒店不如快捷酒店? 旅游app被指存竞价排名

    出门旅行订酒店是少不了的,当然订什么样的酒店其价格都是不同的,还有就是五星酒店和快捷酒店肯定是有区别的,但是近日有旅游app被指存竞价排名,五星酒店不如快捷酒店?这是真的吗?

    酒店排名是怎么样的
    酒店排名是怎么样的

    大多数酒店都有星级的标准,豪华型的酒店当然就是五星级的了,但是同一家酒店在不同APP上星级竟然不同。有旅游APP客服承认,豪华型酒店其实并不等同于“五星级”酒店,并表示,合作多的酒店排名比较靠前。这五星酒店不如快捷酒店吗?

    旅游app竞价排名

    在4月10日有记者对比了多款旅游APP,几乎每家都将“豪华和五星”“高档和四星”“三星和舒适”绑定在一起。更奇怪的是,同一家酒店在不同APP上的星级评价甚至会不同。比如,在携程上为“豪华型”的“南京水晶蓝湾公寓酒店”,在去哪儿旅行上是“高档型”。另一家“南京悦榕酒店”,在携程上星级为“高档型”,在去哪儿旅行上是“舒适型”。

    旅游app订酒店靠谱吗
    旅游app订酒店靠谱吗

    另一个大家比较关注的点是,旅游APP里的酒店档级划分是否涉及潜规则,也就是所谓的“竞价排名”。所谓竞价排名,基本特点是按点击付费,推广信息一般出现在搜索结果中靠前的位置。这旅游app是怎么排名的呢?

    去哪儿旅行的客服称排名靠前的一般是评分比较靠前,属于口碑很好的酒店。“有些标注‘豪华型’‘舒适型’,可能是我们这边和酒店有合作的关系。携程的客服也表示,页面首推的酒店,属于和他们合作比较多的酒店。这五星酒店不如快捷酒店,旅游app的排名还可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