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洛杉矶旅游攻略 在洛杉矶租车旅游多少钱

    我相信洛杉矶在许多人眼中就是一座集时尚、流行与繁华的城市,可能有些人一辈子也去不了的地方,但是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下面将会为大家准备一份洛杉矶旅游攻略,愿你在洛杉矶的旅途中一路明媚。那么对于自由旅游的人来说,在一个陌生的国家,交通上难免不便,如果能在洛杉矶租车旅游多少钱呢?

    洛杉矶旅游
    洛杉矶旅游

    洛杉矶有一个非常好听又神圣的名字,叫“天使之城”,“名流之城”,是全美国的第二大城市,也是全世界重要的工商业、国际贸易、科教、娱乐和体育中心之一,要不怎么说它是集时尚流行繁华与一身呢。除了天使之城之外它还有个名字叫“名流之城”,这不用想都知道是众多世界名流聚集之地嘛。对于这样一个洛杉矶,我想真的是需要一份洛杉矶旅游攻略才行,来看看为你准备的洛杉矶旅游攻略吧。

    首先说机票,机票价格的波动相对与高铁火车等价格来说波动是最大的,今天飞一趟洛杉矶一千多块,也许明天飞一趟洛杉矶就涨到两千多了,所以每个航班不同,日期的不同,价格也会不同,因此建议时常关注飞机票信息,以便能够get到低价飞机票是最好了,get不到也别太高也行啊,这可是关于钱的问题,省下一千还能玩好几天呢。

    再者就是我们去到那边不可忽略的著名景点啦,旅游所谓旅游就是来游玩的,哪能少得了著名景点呢,洛杉矶是云集了许多时尚名流、娱乐文化的城市,因此景点不言而喻都是非常著名的,洛杉矶的著名景点有全世界六大迪士尼乐园之一的洛杉矶迪士尼乐园;

    闻名于全世界娱乐坛的好莱坞、好莱坞环球影城、好莱坞星光大道;还有冬暖夏凉的圣莫妮卡;世界最为富有的艺术机构之一,盖蒂艺术中心;遍布了日本美食的著名小东京;著名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作为NBA洛杉矶湖人队主场的斯台普斯球馆;美洲的威尼斯海滩等等游不完的著名景点。

    接下来就是吃货们的美食啦,都还没开始介绍都能感觉到口水在流了对不对?In-n-OutBurger汉堡乃是加州独有的连锁汉堡店,常常在国内吃汉堡,去了原产国怎么能少得了汉堡呢?圣塔莫妮卡的海鲜市场可以满足你对海鲜所有的想象;姜虎东烤肉、沸腾蟹、海底捞(洛杉矶店)、上海滩等等都是国内著名的中餐啊,可以去尝尝位于洛杉矶的味道如何。

    还有的就是酒店了,以下所为你介绍的大多都是刚刚新开业不久的酒店,难得远道而来,享受一晚也是没关系的呢,就是可能价格会有些贵,比如FREEHANDLOSANGELES、希尔顿花园酒店等,但如果想选择便宜一些的,洛杉矶的民宿也是很有味道的哦,价格一般在100-500元左右;

    剩下的就是交通方面了,但对于自游的游客来说,能在洛杉矶租一辆汽车出行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那么在洛杉矶租车旅游多少钱?

    根据网站搜寻了解到,想要租车选择在当地取车的就好很多,一般会为你开到机场的,根据相关了解,洛杉矶租车的价格一般变动是会存在的,有可能十几分钟之间就会有一些价格发生变动了,因此在到达之前可以先预订。

    在洛杉矶租车旅游多少钱也是需要根据你选择的车型、作为以及租车公司而定,但其实也不会太贵,价格一般在140元/天起-600元/天起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