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指纹密码锁品牌 指纹密码锁安全吗

    现在关于财产安全的事情一定要做好防御工作,现在市面上都有很多不同的锁出现了,密码锁更是非常受欢迎的,无论是单个的锁还是自家的门锁,很多也都换上了密码锁,那么2017指纹密码锁品牌有哪些,指纹密码锁安全吗?

    指纹指纹锁
    指纹指纹锁

    指纹密码锁是一种高科技新型锁具,它可以安装在家居。办公室、公共场所和通道大门处。指纹密码锁开关门便捷又新颖,符合时代特色和人们的使用习惯。指纹密码锁直接用我们的手指的指纹就可打开家门,不需要带钥匙,再也不用担心没有钥匙被锁在家门外的情况发生了,那么2017指纹密码锁品牌有哪些呢?

    指纹密码锁品牌

    1、德施曼,德施曼作为智能指纹锁行业领军品牌,不仅是公安部电子锁行业标准主要起草者,更是稳居中国指纹锁十大品牌之首,安防领域强势品牌,集研发、生产、检测、销售于一体的现代智能锁具及保险箱(柜)高新技术企业。

    2、三星智能门锁,韩国三星集团旗下,领先的数码门锁生产厂商及智能家居综合系统开发商,专业从事开发、生产智能门锁及相关智能产品、安防产品的科技型企业。

    3、松下门控,松下旗下门控事业部,于1993年进入中国销售,集智能门控装置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4、必达,广东必达保安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广东省著名商标,智能安防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以电子智能门锁产品为主的电子安防类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工作。

    5、耶鲁,德国DIN标准自动锁定锁芯,智能触摸屏,扫描简便,耶鲁品牌隶属于上海易保电子有限公司,始于1868年。

    6、亚太天能,高端豪宅指纹锁品牌,专注成为智能指纹锁领域产品提供商和解决方案服务商,集指纹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

    7、第吉尔,亚萨合萊集团旗下,高安防性能及高档的高科技产品,专注于指纹锁、密码锁、卡片门锁的高新技术企业。

    8、黑龙,始创于以色列,高端物联网指纹锁智能家居提供商,家居防盗、安防工程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指纹锁、防盗锁、密码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企业。

    9、摩力智能锁,广州市著名商标,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专业高端智能门锁、配套五金制造商及智能家居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10、金指码,高端指纹锁知名品牌,专业从事指纹系列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关门即反锁,避免忘锁门。

    指纹密码锁安全吗

    指纹密码锁最大的优点就是便利,它可以通过指纹、密码输入的方式打开房门。比传统使用钥匙的开门方式更快,永远不会出现因为没有钥匙所以进不了门的情况。这对于性格粗枝大叶,以及健忘的老年人来说非常方便。最大的优点就是便利、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