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秋季旅游的景点大全 秋季旅游需要花费多少钱

    跟随时间的渐渐走远,我们迎来了九月份的秋天,话说秋季是一个最适宜去旅行的季节,秋高气爽,没有那么多的艳阳高照,盘点秋季旅游的景点大全,也顺带估算一下秋季旅游需要花费多少钱?

    秋季旅游
    秋季旅游

    秋季旅游的景点大全,看完你也许就会暂时忘掉外国的欧美风情以及向往,因为在此之前你不会知道中国竟有美到如此不可收拾的地方,还是来看看秋季旅游这些地方需要花费多少钱吧。

    景点一:乌兰布统坝上草原

    乌兰布统坝上草原是我国唯一一个军马场,其中红山军马场就是建设在这里的。顾名思义,一看名字就知道是草原王国,这里主要以草甸草原为主,辅之以白桦林、沙地云杉等著名植物,而九月份的中旬,那里便会逐渐成为五彩斑斓的草原世界,许多树叶将开始大量地变换着颜色,那里被誉为中国最美的秋天。

    消费:从广州出发,3400元左右

    景点二:西藏林芝

    西藏林芝拥有全世界最深的大峡谷,当秋季的风为茂密的树林换上斑斓的新衣,附带上蓝天白云的背景图画,萦绕于幽深的大峡谷上方,好似一副著名的油彩画世界。

    价格:从广州出发,4680元左右

    景点三:稻城

    稻城,这个充满艺术气息的名称,而它却也确实是城如其名,如今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县城之一。稻城的自然风光正如其名一般到处散发着金灿灿的光,仿佛被金稻田笼罩住一样。

    价格:从广州出发,3790元左右

    景点四:甘南

    听说如果你这一生不曾见过甘南的秋天,就不会知道大自然它拥有多么神奇的造化。第一场秋雨降临之时,便是神山阿尼古拉飘起雪花之际,十月的高山峡谷,不知你是否记得“漫山遍野,层林尽染”的美景,我想这样的美景除了十月的高山峡谷,我们也只能从书上找到些许角落。

    价格:4260元左右

    景点五:云南东山红土地

    也许你只听说过巴西里约热内卢的红土地,而在中国,云南东山红土地就是被专家认为是世界上除巴西红土地之外的,最有魅力的红土地。那里有天的蓝、云的白、草的绿、地的红,汇聚在一起,构成了宏伟壮观的红土地美景。

    价格:3520元左右

    以上就是今天为你准备的秋季旅游的景点大全,至于秋季旅游需要花费多少钱,上述给出的经费也只是在某些情况下而定的预算,因为每个人选择的路线等等都有所不同,因此也仅限供你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