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plus上市价格(2)

    最近几年,苹果每年都选择在9月份的秋季发布会上发布新一代iPhone手机。今年,虽然iPhone8的上市日期可能会延迟,但分析师一致认为,发布日期还是不变,即与iPhone7s和iPhone7sPlus一同发布。

    让我们回顾一下历代iPhone的发布日期。iPhone6和iPhone6Plus是2014年9月9日星期二发布的,iPhone6s和iPhone6sPlus是2015年9月9日星期三发布的,iPhone7和iPhone7Plus是2016年9月7日星期三发布的。因此,iPhone8、iPhone7s和iPhone7sPlus最可能的发布日期是2017年9月5日星期二或9月6日星期三。那你现在知道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了,你要买吗?

    摩根大通(JPMorgan)分析师昨日曾发布报告称,iPhone8将按期于今年9月上市,只不过初期的供应量有限。10月底或11初将达到预期的出货水平。价格方面,基于市场传闻和分析师预期,64GBiPhone8预计售价1100美元,而256GB版将高达1200美元。64GBiPhone7s和iPhone7sPlus预计售价分别为650美元和770美元,而256GB版预计售价分别为750美元和870美元。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