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彩色兵马俑展出 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门票多少钱

    兵马俑作为我国古代最具留存价值的历史文物之一,一直以来都是人们关注的重点对象,如今,一则关于彩色兵马俑展出的消息,来自全国各地的人民按捺不住了,那么作为兵马俑的馆藏地点,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门票多少钱?

    彩色兵马俑
    彩色兵马俑

    近日,一则关于彩色兵马俑展出的消息引发国人的关注,8月30日,秦始皇彩色兵马俑以“留住色彩——陶制彩绘文物保护成果展”的主题于西安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开展了,一共展出121件从先秦直至元代的陶制才会文物,并在艰苦攻关兵马俑彩绘之时发现了古人人工合成的“中国蓝”、“中国紫”颜料。

    这可谓是皆大欢喜,中国再次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不仅表现出了对历史文物仍旧怀有的那份坚持,更是体现了对保护文物具有的高度意识。

    由于彩色兵马俑展出一事,秦始皇兵马俑也将迎来大批的游客前往观展,然而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院门票多少钱?开放时间又是怎样的?

    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是世界文化遗产、世界八大奇迹之一,并成为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每年远赴过去游览的游客都达到了几千万的人口流动量。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的开放时间也是有规定的,每年的3月16直至11月15日开放时间点为早上8:30-下午18:35分;然后11月16日直至次年的3月15日早上8:30-18:05分。

    再来看看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门票多少钱?门票价格分为旺季和淡季,旺季门票150元,淡季的话就是1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