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dyson吹风机哪里好 戴森吹风机真的好用吗

    吹风机大家都很熟悉,但是吹风机的牌子也是有很多的,不同的厂家生产的产品在质量和使用上都是不太相同的,那么dyson吹风机与普通的吹风机来说又有什么不同呢?dyson吹风机哪里好?

    戴森吹风机怎样
    戴森吹风机怎样

    戴森的公司已成为国际性的家电设计制造公司,产品在全世界37个国家销售。戴森是英国的牌子,在吸尘器方面是非常的专业权威的,dyson吹风机哪里好,这真的要说说dyson吹风机的优势了,戴森的这个电吹风里,有两个黑科技,一个是超高速数码变频电机和风扇的结构专利,一个是戴森独创的流体力学气流倍增技术。

    dyson吹风机怎么样

    对于传统吹风机,要更快的吹干头发,通常有两个选择,用转速更强劲的马达输出更快的气流,或是增加热量从而促进水分蒸发,从而会从而造成头发的损伤。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能产生快速而集中的气流。每秒20次测温能保证温度被持续有效控制。这些都使我们的头发不被过高温度伤害,从而保持健康的光泽。

    dyson吹风机更高效地提供强大的气流,有助于快速地将水分从头发的表面吹走,减少在干发过程中对热量的需求。在这个过程中,用更少的热量,意味着水分就能更平缓地从皮质层溢出至头发表面,更有助于发丝保持强韧健康。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使用智能温控系统来防止其达到过高的温度。受损越少的头发能够在同一方向反射更多的光线,从而更有光泽。

    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能产生一个聚焦可控的空气喷射流,用于吹干和塑形。这让您能够在吹干头发的同时快速造型。机器有三个加热档,三个气流档和一个冷风档。简单来说,就是当空气离开机器的喷嘴或风嘴时,气流是持续的,不会被中断。而持续集中的气流更有助于局部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