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融e借秒拒再申请要隔多久 被拒的原因有哪些

    其实工行融e借是中国工商银行推出的一款贷款产品,向符合特定条件的借款人发放的,用于个人合法合规消费用途,无担保无抵押,所以好多人都有申请。不过有些存在疑问,工行融e借秒拒再申请要隔多久呢?接下来一起去了解下。

    工行融e借申请条件
    工行融e借申请条件

    据了解,融e借被拒后再申请并没有具体时间规定,当天申请虽然是可以。但是一般来说,工行融e借秒拒后再申请,很有可能会再次拒绝,建议用户找下被拒的原因,对不足的地方加以改善,过段时间尝试再次申请。

    通常来说,工行融e借被拒绝的原因有很多的,比如有资料填写不全、个人征信不良、信用卡有未还清贷款、负债过高等。不同的原因解决方法都是不一样的,如果是提交的资料不全或信息有误的话,那补全资料,将信息修改正确,马上就可以再去进行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