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有什么值得买的 2017泰国购物必买清单

    去泰国旅游的人越来越多了,然而去每个地方旅游少不了的就是购物了,对于平时最喜欢买买买的女生,去泰国要购物的话肯定要挑一些实惠又值得买的东西,那么泰国有什么值得买的呢?

    泰国有什么值得买的
    泰国有什么值得买的

    东南亚最佳旅游地之一绝对是泰国,除了吃喝玩乐外,泰国有什么值得买的呢?无奈论是护肤品,化妆品还有衣服或者是其他的纪念品,有哪些牌子性价比会高一点,除了泰国很多手工艺的工艺品,很多西方国家都在使用泰国制造的药品,且确实有很好的疗效,所以也是值得买的。

    去了泰国必买哪些东西

    1、曼谷包NaRaYa,这个看起来是个普通的包,但是确实是在大家严重最红火的物品。

    2、巴黎欧莱雅,欧莱雅在泰国设分厂,价格全球最低没有例外,独件化妆品相当于中国6至7折,套装更是低至4.5折。

    3、BeautyBuffet牛奶美白滋润洁面乳,温和配方酶Q10和水解牛奶蛋白以及芦荟提取物的混合物,滋养肌肤,焕发光泽。

    4、SNAILWHITE蜗牛霜,众多泰星在FB上大赞其功效,没有乱七八糟的化学添加剂,美白、保湿、祛痘、去粉刺、去痘印、抗皱,用过的都说好。

    5、MistineWings羽翼粉饼,泰国彩妆头牌,2014年入驻法国巴黎,打头阵的产品就是Wings羽翼粉饼,成为专柜最热销单品。

    6、JoMalone祖·玛珑JoMalone香水,只在曼谷市区店和普吉岛市区店有售,有在专卖店都见不到的限定款黑瓶香水,店员的眼光很独到,总能在短时间内为你推荐最适合的香型。

    7、卧佛牌青草膏,最正宗的品牌当然是卧佛牌。任何蚊虫叮咬的肿块,涂上后立马消痒消肿,晕车啊,经期肚子痛啊,抹上一点也很管用。

    8、榴莲,最好的办法就是带榴莲干回家,在色香味俱全的情况下口感酥脆,轻轻咬一口,好吃到停不下来。

    9、泰国本土SPA品牌,本土一个很著名的SPA级的香氛品牌,主打的是茉莉花、柠檬茶、芒果柑橘和椰子油四个系列。

    10、茉莉花沐浴露,茉莉名媛系列以甜蜜高雅的茉莉香气与纯白的花瓣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清淡高雅的泰国茉莉花精油香氛让你仿佛沐浴在茉莉花丛中,身体瞬间得到全然的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