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车有哪些品牌 国产车排行榜前十名

    随着我国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人会打算买辆车来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但是在网上经常听到国产车不能买的话,一票否决了所有国产车,但是国产车有哪些品牌不一定是和网上说的一样,想买台好车,先分清国产车有哪些品牌。

    国产车哪个牌子质量好
    国产车哪个牌子质量好

    自主品牌发展日益壮大,很多国产车型都成为了市场的宠儿,可以跟合资品牌一争高低。但是很多人心里都有一个坎儿,或者说是“情怀”?就是瞧不上国产车,国产车的好真的是“懂车”的人才能明白的吗?让我们一起了解国产车有哪些品牌吧!

    什么国产车好

    1、广汽传祺:广汽传祺虽然之前有点不温不火,但其实已经参加了3次北美车展,早就已经在国外崭露头角了。在借助“一带一路”战略帮助下,又有GS4这款热门车型撑腰,让广汽传祺在国外市场有了一席之地。目前广汽传祺已经把战略定到了中东、东欧、非洲等区域,完成了15个国家的布局,看来这全球化的目标不小。

    2、吉利:有了沃尔沃的加持,吉利可以说是如日中天了,不仅仅依靠品牌效应,吉利也确实在造车上花了不少功夫才,把沃尔沃的精髓学习转化,成为了主流的自主品牌。博瑞这款在国内就是很受欢迎的车,并且早就已经在迪拜身披“黄金甲”和各种豪车一较高下了,而且2016年其销量已经排到了阿联酋年度车型第二名!可见土豪都为之动心啊。

    3、奇瑞:说到国产车有哪些品牌,我们首先想到的肯定是QQ,当初奇瑞通过这款车让中国人对其家喻户晓,还出口到新加坡有44万的惊人售价。而且奇瑞在2001年就已经出口到叙利亚了。虽然叙利亚战火不断,但是奇瑞在那买的却是异常的好。因为价格便宜,奇瑞在土耳其和伊朗等地也收获了口碑认可。更是覆盖了80多个国家和地区,到2016年为止出口量已经连续14年成为中国乘用车出口第一了。奇瑞瑞虎作为第一个打进欧洲市场的中国SUV,也占据了中国SUV出口数量第一名,在埃及瑞虎还是警方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