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牌子蜂胶最好 大品牌纯度与黄铜含量更高

    近年来,很多广告都在宣扬蜂胶的功能,蜂胶也就成为一种非常受欢迎的保健品。市场的销售越来越大,也让蜂胶的品牌越来越多,怎么选购,什么牌子蜂胶最好,成为众多消费者的疑惑。

    什么人不能吃蜂胶
    什么人不能吃蜂胶

    首先我们对蜂胶要有一种正确的认识。蜂胶是中药的一种,有抗病毒,增强免疫,消炎,抗癌症病毒,清除自由基,促进组织再生,抗氧化,降血脂等功效。很多宣传上都说,是糖尿病、高血压病患的保健良药。

    既然是中药,选购的时候,就一定要看产品批号。有的写国食健字,这个健字就说明具有保健功效。有的写卫食证字,就是说这是一个安全性的产品,但是有没有保健功能,不好说,可能只是普通食品。如果没有这两个批号,那就是没有获得认可批准的产品,最好还是不要买了。

    视频:蜂胶是什么

    中药的保健提炼,工艺并不简单,所以对厂家有很高的要求,无论是实力还是技术,你最好认准品牌,接下来会具体讲什么牌子蜂胶最好。

    中药保健品不可乱食用,每一颗的重量,主要含量等标注都要看清,这关系到使用效果。质量好坏最要看黄铜含量,一般黄酮含量要达到20%,如果小于8%,是属于劣质产品。

    七乐康蜂、汪氏、知蜂堂、百花牌、华兴、蜂之语、中宏生物、宝生园、江大NUCELL、恒丰园HFY、颐园牌都是不错的牌子。

    为什么推荐大品牌,因为蜂胶的提纯关系到效用。如果提纯技术不好,就需要添加很多辅助材料,这些辅助材料往往有农药残留,或者含重金属,实用多了有害无益。

    另外,高纯度的,颗粒又比较细的蜂胶,有一个特征,它有很强的吸湿性,如果你看到蜂胶易于板结,这算是质量好的蜂胶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