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护肤品哪个牌子好 日本哪个护肤品好用

    日常生活中护肤品是必不可少的,但是现在的化妆品店有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护肤品,而且功效也不一样,日本的护肤品也是很受欢迎的,那么日本护肤品哪个牌子好呢?日本哪个护肤品好用?

    日本护肤品
    日本护肤品

    日本那么多护肤品品牌,要说挑选起来可真是琳琅满目,似乎每一个都很不错,不同的护肤品在对很多不同的肌肤能够满足不少的需求,在很多不知道的护肤品品牌中,日本护肤品哪个牌子好是大家都想知道的问题。

    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好用

    1黛珂保湿美容液,作为一款主打保湿的肌底液,冬季这款精华搭配同款的霜度过,非常滋润。

    2、澳尔滨,在日本拥有50年的历史,有效地调整了肌肤内部的水分、油分、天然保湿因子NMF的平衡。

    3、FANCL芳凯尔,在基础化妆品中融入天然美容成份,是无着色、无香料、弱酸性、有利于任何肌肤(包括敏感型)保养的全天然产品。

    4、嘉娜宝,是来自日本东京的著名化妆品品牌,在美白保养品的研发方面居业界重要地位,护肤主张强调适龄、适肌、适品,精细区分继而发展出各种效能的嘉娜宝(Kanebo)保养品系列。

    5、SK-Ⅱ,是日本皮肤专家将尖端科技运用到护肤品开发中的完美结晶,是目前在日本、香港、台湾、东南亚、韩国及中国等地深受欢迎的护肤品牌。

    6、苏菲娜,日本第一家庭用品厂商花王旗下的化妆主打系列,在日本已经成为继shiseido,kanebo,kose之后又一广受欢迎的化妆品牌。

    7、2HABA,HABA以“追求真正的美丽”,唤醒肌肤与生俱来自然治愈力,只给肌肤补充绝不超过最低限度的所需,绝对不添加刺激或损害肌肤的成分为经营理念。

    8、POLABA系列,全球第一套可以(抗衰老+美白淡斑+通淋巴)同步护疗的全效护肤品,连亚洲人典型的暗黄肌肤也逐步提亮,变得嫩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