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职业红娘月入10万 职业红娘薪资为什么这么高

    时代发展得太快,就连古时候替人说媒的红娘都成为了时下最热门的职业之一,大陆内无论是业余红娘或是职业红娘都比比皆是,近日更是有消息爆出,称职业红娘月入10万!很多人惊讶的是职业红娘薪资为什么这么高?

    职业红娘
    职业红娘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内不少职业红娘的薪资水平已经远超一般的企业白领,她们大多是分别来自不同旗下婚恋公司的职业红娘,有些资深的职业红娘月薪破10万的不在少数。

    目前除了满大街的业余红娘以及职业红娘之外,职业红娘们强有力的大支撑毫无疑问都是比较大型的一些婚恋网站,比如现有的红娘网站就有中国红娘网、京城高端婚恋网等等。今天的三月份更是在广州还举办了一场中国婚博会,同时也迎来了许多婚恋机构的前来列展。

    职业红娘竟能月入10万?这消息有点燃!可是职业红娘薪资为什么这么高?这就是很多人所疑问的了。其实随着时代的越发进步,生活节奏变得越发快捷,现代的人门生活忙碌,时下的许多年轻人常常早出晚归多忙于事业,一天下来几乎只剩下晚上这么点时间,自此之后交友圈也相对会狭窄许多,除了以往的同学朋友,或是不多的同时,几乎很难再去接触其他圈子里的一些人,因而也顾不上什么谈恋爱了。

    这就给职业红娘们提供了许多机会,她们的日常工作就是帮忙为客户筛选择偶的条件,条件相符的对象就会安排见面,撮合双方交往。那么这些工作的薪资从何而来?职业红娘竟能月入10万?职业红娘薪资为什么这么高?

    据报道表示,职业红娘的薪资结构是由底薪和提成组成的,她们不仅底薪较高,而她们的提成一般也会比较高,一般一个客户的提成可以高达数千元以上,她们还会按照红娘的资质、履历进行分等级,更重要的是,公司作为强大的支撑,如果客户量多,那么提成也自然成正比提升,薪资自然就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