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珠江夜游全面实名制 珠江夜游船票多少钱

    广州作为中国的四大一线城市之一,旅游业也成为了广州经济来源之一,珠江新城作为广州的著名景点更是获得了不少游客的青睐,珠江新城每晚都有的珠江夜游轮船也时不时地出现爆满状态,不久,珠江夜游将实施全面实名制,珠江夜游船票多少钱?

    珠江夜游实名制
    珠江夜游实名制

    早在一个月之前,也就是在8月1日,珠江夜游全面实名制登记已经开始运行,而目前为止,珠江新城仍处于一个运行期间,正式开始实施的时间是在几天后的9月1日开始。9月1日起珠江游实名制购票正式实施,所有珠江游游客须实名制购票并在闸口查验“人、证、票”一致后登船,珠江夜游将全面实施实名制。

    广州各项制度开始越发严格,而对于广州市民来说,这正是提高市内安全防范意识的体现。游客购票时需要出示有效身份证件进行购票(比如身份证、户口簿、护照、海员证、解放军军官证、警官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广东省居住证等),由于珠江夜游实施高标准高要求的全面实名制,因此游客必须要携带身份证才可以登船。

    关于珠江夜游船票多少钱?这是需要根据选择不同的码头、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座位进行既定价格的。根据来自携程网的购票信息得知,比如珠江夜游大沙头码头—蓝海豚游轮四船通用票(四选一),售价为58元;珠江夜游大沙头码头—蓝海豚游轮四船通用雅座票(四选一),手机为78元;

    珠江夜游广州塔码头(广发证券号)一楼船票(可选19:05/20:15/21:35开航航班),售价为55元;珠江夜游广州塔码头(广发证券号)二楼船票(可选19:05/20:15/21:35开航航班),售价为80元;

    珠江夜游天字码头(信息时报号)一楼船票(18:40开航),珠江夜游船票价格为70元;珠江夜游天字码头(信息时报号)二楼船票(18:40开航),珠江夜游船票价格为120元。以上票价仅供参考,具体详情请以官网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