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珠江夜游票价 珠江夜游哪个码头好

    在广州游玩有很多地方都值得一去的,特别是很多地方的夜景更加吸引人,广州的珠江夜游当然是不容错过的,但是珠江夜游坐船事需要买票的,而且不同的码头价格还不一样,那么广州珠江夜游票价多少钱呢?

    珠江夜游票价
    珠江夜游票价

    珠江包括东江、西江和北江等支流,汇合至广州河段,景色十分秀丽。几十艘豪华游船分别从大沙头码头和天字码头起航,沿途经过海印桥、广州大桥、海心沙、广州塔、猎德大桥返程,全程70分钟左右。那么珠江夜游哪个码头好呢?广州珠江夜游票价贵不贵?

    珠江夜游票价

    珠江夜游是广州市具有南国特色的旅游项目,珠江夜游价格选择不同的船也是不同价格的,金璟号(现代船)一楼门市价78元,预定价70元,提供含花城美食自助餐,二楼门市价98元,预定价88元,提供岭南美食自助餐或西式套餐,三楼门市价48元,预定价40元,提供茶水、水果。

    珠江夜游哪个码头好
    珠江夜游哪个码头好

    还有金舫号(仿古船)和豪华游艇(金鸥)的价格是不一样的,金舫号(仿古船)分一楼门市价二楼(VIP区)、二楼(普通区)还有三楼(VIP区),其价格分别是58元、98元、78元、68元,豪华游艇(金鸥)的门市价1800元/小时,预定价1600元/小时,友提供水果、咖啡、茶水、卡拉ok。

    珠江夜游哪个码头好

    珠江夜游有超过三百年历史的天字码头肯定是你不二的选择,天字码头早在90年代末就敢人为先试水珠江夜游旅游项目了,天字码头交通还很方便,地铁2号线海珠广场站A出口和地铁6号线北京路站A出口均可直达。大沙头码头也不错,是是广州最大的珠江游码头,这个曾起飞过革命的飞机、担当广州水运枢纽角色的地方,已经发展成为具有广州滨水风情特色的旅游休闲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