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珠江昨夜下了一场彩色雪 广州珠江夜游票价是多少

    前天刚刚被广州珠江两岸的夜光画卷刷了一晚上的屏,今天一大早又被广州珠江昨夜下了一场彩色雪的小视频给刷爆表了,这两天的广州是怎么了?怎么又是夜光画卷又是下起彩色雪的呢?广州珠江夜游票价是多少钱?

    广州塔
    广州塔

    据了解,12月7日晚,也正是昨天,选址在广州塔举行的2017《财富》广州市欢迎酒会昨晚可是惊艳了整个广州,夜幕降临后,空中顿时出现了多达1180架的无人机,星辰点点,在夜空中汇集交织成一条星河,在广州珠江的夜空中自由流动,难怪说广州珠江昨夜下了一场彩色雪呢!原来是上千架无人机所给予的光!

    由上千架无人机组成的星河随意变更着不同的形状、队形,汇集成一串串文字、英文,在逐渐汇集编排成“财富”二字之后,随后便是《财富》全球论坛的英文名“FORTUNEGLOBALFORUM”,而后从广州珠江轮船再到广州木棉花的图案,紧接迎着广州塔的背景演变成“开放”、“创新”、“IGZ广州”三组文字。

    广州珠江昨夜下了一场彩色雪惊艳了整个广州,不过可惜的是,还是有很多人错过了。珠江乃是我国的第二大河流,而在广州最值得游客们游玩的景点之一就是广州的珠江夜游,几十艘豪华游船从大沙头码头和天字码头起航,沿途会经过海印桥、广州大桥、海心沙、广州塔直到猎德大桥返程,这时候,整个珠江的美景都会被收编到游客的记忆中,那将会是一场不虚此行的旅程。

    那么广州珠江夜游票价是多少钱呢?据了解得知,门票价格在48-178元之间,这些都将根据游船班次和提供食物的不同而随之变化的,每天的开放时间是在下午18:00-晚上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