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睫毛膏哪个牌子好用 睫毛膏哪款好用又不贵

    在女生很多的妆容当中,能够花出修长又迷人的双眸是很重要的,这样看起来不仅人不叫精致,并且眼睛会显得大一些,这就需要用到睫毛膏了,可是睫毛膏的品牌又很多,那么睫毛膏哪个牌子好用呢?

    睫毛膏哪款好
    睫毛膏哪款好

    大家都知道睫毛膏对于修饰眼睫毛是又很大的作用的,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也都希望袭击能有一双卷翘靓丽的眼睫毛,也很羡慕睫毛长的人,因为看起来眼睛会漂亮好多,那么作为放大眼睛神器的睫毛膏哪款好用又不贵呢?睫毛膏哪个牌子好用?

    什么品牌睫毛膏最好

    一般说什么品牌睫毛膏最好,应该就是防水防汗型的睫毛膏最受欢迎了,Kissme防水睫毛膏就很不错,卷翘定型功能和刷头都是很好的。还有蜜丝佛陀睫毛膏,这款是刷头很大,要小心刷,但这款睫毛膏却非常适合学生党。玛丽黛佳嫁接睫毛膏是高端大气的产品,而且防水不晕染,柔顺嫁接液是很多女性的最爱。

    另外还有卡姿兰微雕大眼双头睫毛膏,卡姿兰的品牌相信大家也都不陌生,这个品牌的微雕大眼双头睫毛膏就特别适合我国的女性,卷翘分明,打上就立即显出浓密的眼眸。美宝莲密扇睫毛膏也是非常不错的,是一直都很畅销的产品,这款产品的刷头无论怎么刷都不会刷出苍蝇腿,瞬间显得献唱和清爽,效果是非常自然的,非常容易上手。

    睫毛膏牌子价格

    蜜丝佛陀纤翘超密魅眼睫毛膏价格168元,赫莲娜猎豹睫毛膏(防水型)价格390元,兰蔻梦魅睛灵睫毛膏价格340元,巴黎欧莱雅密翘蝶翼睫毛膏价格135元,妙巴黎旋转目马防水睫毛膏价格149元,迪奥惊艳浓密睫毛膏价格3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