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旅游推荐 十一小长假去哪些地方比较好玩

    时光总是飞逝如梭,转眼就已经到了八月底,这也就意味着不久之后就会迎来国庆节了。相信很多人都会趁着十一这个小长假出去好好放松犒劳一下自己吧。因此就会有人想知道一些关于国庆旅游推荐的介绍吧,为了让大家有多一点的选择,今天就来说说国庆旅游推荐有哪些地方,让大家提前做好规划,然后整装待发。

    国庆旅游景点推荐
    国庆旅游景点推荐

    要说国庆旅游推荐,相信每个人在谈及这个话题时,都会有各自的介绍,因为祖国的大好河山真的是太丰富多彩了,因此在不同的人眼中,国庆旅游推荐的地方也各有不同。今天在这里说的国庆旅游推荐,就先说三个地点让大家参考一下吧。

    第一个就是成都,作为中国的一个著名文化城,成都是值得一去的,其旅游资源的富足跟美食的诱惑,向来就是不少人说到国庆旅游推荐时,都会推荐的一个目的地。不仅文物多,而且美食也多,有得玩有得吃,难道不是国庆旅游推荐的一个好去处吗?

    第二个国庆旅游推荐地是西藏的拉萨,说到西藏,大概大家都能想象到其湛蓝天空下,淳朴的村民,再配以浓厚的民俗,那种神圣而纯净的感觉便会油然而生吧。拉萨作为西藏一个有名的象征,是很多人都想去感受一下的一个圣地。

    第三个则是浙江的前童古镇,这个为什么要在国庆旅游推荐时提到呢?因为有的人不喜欢热闹,那么就可以选择这么一个静谧祥和的小镇,去细细品味流水人家的宁静与闲暇,看看美景,体验下古镇风情,也是不错的选择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