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叶酸什么牌子好 为你揭秘叶酸片什么时候吃最好

    叶酸片牌子有很多,不知道叶酸什么牌子好呢?对于准妈妈而言,叶酸片是她们的营养必须品!挑选好的叶酸片,能够为准妈妈的身体提供保障!所以,如果不知道叶酸什么牌子好,问题可严重了!小编是一个好心人,时刻关心这准妈妈的身体,所以现在就来告诉你们叶酸什么牌子好,让你买得放心,吃得开心。

    叶酸片有什么作用
    叶酸片有什么作用

    叶酸也叫维生素B9,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因最初是从菠菜叶中提取得到的,故称为叶酸。叶酸是胎盘形成、正常发育、智力健康的关键角色,缺乏叶酸可引起巨红细胞性贫血以及白细胞减少症,对准妈妈尤其重要哦!现在进入主题,盘点叶酸什么牌子好!

    叶酸片牌子排行榜

    一、斯利安。斯利安是十大叶酸品牌之一,其生产商是国内主要预防胎儿畸形的叶酸片的供应产家,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北京斯利安药业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专业生产叶酸片的公司,并且其每年的叶酸片销售量都是位居前列的。所以,准妈妈们不妨试一试购买斯利安牌的叶酸片进行服用。

    二、安利。安利在中国市场的名声可是响当当的,想必大多数准妈妈们都听说过这个品牌吧!小编相信很多准妈妈们在提及保健品的时候,首先会想到的也是安利。的确,安利在中国的工厂,是安利美国总公司在海外最大的生产基地呢!可想而知,安利品牌的口碑以及销量一定都是不错的。所以,准妈妈们在考虑购买叶酸片的时候,也可以考虑一下安利这个牌子。

    三、汤臣倍健。汤臣倍健牌的叶酸片,是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所倡导的产品,其生产商在广东是专业生产营养补充剂的。汤臣倍健也是很多中国人所熟知的品牌之一,旗下的叶酸片每一年的销售量也是很客观的。

    四、优生妈咪。如果经常关注保健品的准妈妈们,想必都会知道优生妈咪的。优生妈咪是专业致力于生产母婴保健品的,隶属于法国桦榭菲力集团旗下品牌,也是生产叶酸的十大品牌之一。不仅如此,优生妈咪更是母婴保健品行业中的著名品牌。看了这四种叶酸,你们认为叶酸什么牌子好呢?其实,还有两大品牌的叶酸片也是挺好的!

    五、GNC健安喜。GNC健安喜这个品牌所隶属的公司1935年就在美国创立了,可以这么说,在叶酸片生产界,它可是元老级的品牌了。GNC健安喜叶酸片是健安喜(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旗下产品,也是全球最大的健康营养食品销售商之一,是膳食营养补充剂的领导品牌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