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宁坝上草原旅游攻略 坝上草原有什么好玩的

    去旅游是一件让人非常兴奋和愉悦的事情,特别是要选择让人心旷神怡,风景优美的地方旅游,草原一直是很多人向往的生活的地方,因为草原上风吹草低见牛羊,空气也是非常新鲜的,那么丰宁坝上草原怎么样,丰宁坝上草原旅游攻略如何呢?

    草原有什么好玩的
    草原有什么好玩的

    坝上草原是坝上高原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内蒙古高原与大兴安岭南麓的接壤地带,坝上草原主要位于河北省,境内特指由草原陡然升高而形成的地带,又因气候和植被的原因形成的草甸式草原,坝上草原属大陆季风高原气候,冬季漫长,夏季无暑,清凉宜人,绝对是旅游的好去处,那么丰宁坝上草原旅游攻略该怎么做呢?

    丰宁坝上草原住宿

    丰宁坝上草原景区位于丰宁县大滩镇,素有京北第一草原的美誉。住宿还是建议选择农家院最好,镇上还有一些庄园和度假村,不过丰宁坝上草原没有快捷酒店,最好要提前预定房间,为自己的旅行增加一份保障。

    坝上地区天高地阔,草肥花艳,盛夏时节,气候凉爽,是理想的度假避暑的胜地,白桦林是一路无处不在的美景,入秋几场霜过后,坝上草原漫山遍野的红松、云杉、白桦就开始抖擞精神,开始了它们生命中最绚烂的历程。情人谷,丰宁县因她坝上美丽的草原风光,及纯朴的乡间民风,还有柳树沟自然风景区、闪电湖等等。

    坝上草原有什么好玩的

    坝上草原上骑马也是一项非常不错的运动,纵马奔驰草原,感受着当年蒙古铁骑的威风,还有美食也是坝上草原不可或缺的,每周六晚免费蒙古族歌舞表演、篝火晚会、免费赠送哈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