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价票可以免费托运吗 打折机票需不需要另买行李票

    飞机作为一种比较方便快捷的出行方式,向来就是不少人的选择,而特价票更是让越来越多人爱上搭飞机,但是关于特价票可以免费托运吗的疑惑就常常存在于旅客的脑海中,像那些第一次买特价票搭飞机的人,就时常会问“特价票可以免费托运吗”这样的问题了。那么,特价票可以免费托运吗?购买特价票的话,需不需要再另外购买行李票?

    特价票能退吗
    特价票能退吗

    特价票因为能帮大家节省出行的成本而受到大家的欢迎,但由于是特价票,所以有些人就担心起对应的服务是否有所改变,比如特价票可以免费托运吗。其实,特价票跟行李托运能不能免费是没有多大联系的,因为“特价票可以免费托运吗”这个问题主要是看航空公司。

    不同的航空公司对于托运的相关规定都不尽相同,像一些中高端的航空公司,特价票可以免费托运吗,不管是哪一种机票,都是可以提供一定托运额度内的免费托运服务的。只是像春秋航空这类比较廉价的航空公司则没有所谓的免费托运额度。

    这也就是说如果用户需要托运行李的话,那么是需要另外再购买行李票的。因此,关于“特价票可以免费托运吗”的问题,建议大家在知道自己买的是哪家航空公司的机票后,到其官网或是联系客服了解一下,这样就能知道特价票可以免费托运吗。

    实际上,除了廉价航空公司外,一般国内的特价票都是有一定的免费托运行李的额度的。所以大家也不必过于担心带不了行李之类的,如果选择的是廉价的航空公司,那么就根据自己的行李购买好行李票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