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板电脑什么牌子好 平板电脑十大品牌排行

    现如今平板电脑已经越来越受到用户的喜爱,它不但方便携带,还可以随时上网、办公、娱乐。可以说,平板电脑已经当仁不让成为未来几年的一种PC产品发展趋势。那么你知道平板电脑什么牌子好吗?

    平板电脑什么牌子好
    平板电脑什么牌子好

    随着科技的发展,生活节奏的加快,手机似乎已变得随处可见了,而就在此时,一款更为方便,而且实用的产品诞生了平板电脑。那么市面上这么多的平板电脑,到底哪个牌子好呢?哪个牌子最实用呢?

    平板电脑什么牌子好

    iPad是由苹果公司于2010年开始发布的平板电脑系列,定位介于苹果的智能手机iPhone和笔记本电脑产品之间,(屏幕中有4个虚拟程序固定栏)与iPhone布局一样,提供浏览网站、收发电子邮件、观看电子书、播放音频或视频、玩游戏等功能。

    由英国出生的设计主管乔纳森·伊夫(JonathanIve)(有些翻译为乔纳森·艾维)领导的团队设计的,这个圆滑、超薄的产品反映出了伊夫对德国天才设计师DieterRams的崇敬之情。

    由于采用ARM架构,不能兼容普通PC台式机和笔记本的程序,可以通过安装由Apple提供的iWork套件进行办公,可以通过iOS第三方软件预览和编辑Office和PDF文件。

    平板电脑价位的选择

    首先,买平板就根据自己的腰包状况来决定,如果想买4000元以上的,那么可以选择:戴尔、微软,因为他们的高端产品都是市面主流的WIN8系统,而且微软的电脑系统现在已经不更新XP了,也就意味着更加专注的来研究新的产品--WIN8。

    其次,如果想购买2000-4000左右的平板,那么可以选择:苹果、三星还有国产品牌联想,这三大品牌,可以说是电子产品的佼佼者,无论是产品的做工、设计、质量以及售后,相信他们都能做到最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