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二手车价格是多少? 这样品鉴二手车才靠谱

    开奥迪是很多男人心目中的梦想!新车买不起,不知道奥迪二手车价格是多少呢?如果你要求不高,只买一辆一般的奥迪车,而且也不是很新,奥迪二手车也不是很贵的!告诉各位想买车的人,不仅仅要关注奥迪二手车价格是多少,还要懂得怎么去鉴别二手车的好坏,这是非常重要的!

    奥迪二手车价格是多少
    奥迪二手车价格是多少

    鉴别二手车是一项技术含量很高的工作,即使高级的二手车评估师也需要借助专业工具和设备,以更加合理地评估出所检车辆的真正价值。然而,作为汽车知识相对欠缺的普通消费者,如何买到一辆放心的二手车,则是一件比较难的事情。

    奥迪二手车价格是多少?

    不同款式,不同型号的车,就不同的价格!如果你要问奥迪二手车价格是多少,那么就要知道这款车的车龄,还有质量情况以及车款。一般而言,才一年车龄的奥迪二手车,车子的车况还有车子手续没有问题,该奥迪二手车价格大体值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八折左右。

    一般第一年折旧比较狠,然后逐年递减。一到三年:15%;四到七年:10%;8年以上:5%。高档车和SUV第一年折价更高。一般日系车的折旧比德系高很多。所以,想知道奥迪二手车价格是多少,先搞清楚款式和车龄!

    奥迪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奥迪是一个国际高品质汽车开发商和制造商。现为大众汽车公司的子公司,总部设在德国的英戈尔施塔特,主要产品有A1系列、A2系列、A3系列、A4系列、A5系列、A6系列、A8系列、Q7(SUV)、R系、敞篷车及运动车系列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