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游戏本笔记本电脑排行榜 游戏笔记本哪个好

    游戏使生活中休闲娱乐的一种,更多款或者使更逼真的游戏层出不穷,喜欢玩游戏的人也不少,但是用笔记本电脑玩游戏,当然也是需要一台游戏本笔记本电脑才能玩得更尽兴一点了,那么2017游戏本笔记本电脑排行榜有哪些呢?

    2017游戏本笔记本
    2017游戏本笔记本

    游戏本主要是硬件配置,一般cpu是标压的,显卡是比较好的,普通笔记本一般cpu是低压的,显卡都是核显或者低档显卡,游戏笔记本不但有着很好的游戏体验,用来办公其实也非常合适,所以这使得很多人都喜欢购买这游戏笔记本电脑,那么这2017游戏本笔记本电脑排行榜是哪些品牌呢?

    2017游戏本笔记本电脑排行榜

    1、神舟战神Z7-SL7D3,价格7499元,神舟战神Z7-SL7D3笔记本采用了超薄复合材质设计,机身轻薄至25mm,轻至2.5kg.屏幕屏幕表面采用了雾面设计,伴随着这几年广视角显示屏逐渐成为了笔记本电脑的主流配置,对于喜欢玩游戏的朋友来说可以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

    2、惠普ENVY13,价格4999元,对于惠普推出的这款ENVY13系列是一款第一眼看起来就很吸引人的机型,有着简洁素雅的外观、主流的银白配色以及超薄的时尚机身,使得这款机型有着不少的卖点。

    3、机械师F57热血版,价格6389元,机械师F57热血版是机械师与台湾蓝天工程师共同打造的超薄游戏本,将机身压缩到23.9毫米,游戏本变得更薄、更轻,战斗实力更是惊人磅礴。

    4、华硕U305UA,价格5499元,这款华硕U305UA采用了全金属材质一体设计,工艺精湛简洁,机身看起来非常纤薄,体重约1.2kg,厚度仅有约12.3mm.同时,典雅优美的同心圆纹路,辅以精湛的钻石切割工艺,使U305的外观纤薄精致,在设计上也呈现出了更好的外观质感。

    5、联想ThinkPadX1,价格8299元,联想ThinkPad系列笔记本向来在外观设计与做工上有着不错的表现,这款联想ThinkPadX1尽显轻薄本的商务风范,依旧采用了传统的小红点设计,依旧采用了轻薄机身,依旧品质做工,依旧高端定位,十足的低调实力派。

    6、苹果MacBookPro,价格17988元,具有非常不错的续航能力,对任何笔记本电脑而言,这样的电池使用时间都令人赞叹,对于配备了超高分辨率显示屏、先进处理器和图形处理器,以及超薄设计的高性能笔记本电脑而言,这绝对是超乎想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