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洲奶粉哪个牌子好 澳洲奶粉有哪些品牌

    奶粉使婴幼儿不可缺少的食物,但是在很多的婴幼儿奶粉的事故频发之后,很多宝妈也开始担心各种奶粉的质量,还有奶粉的品牌是不是值得信赖,澳洲奶粉也算是大家熟知的了,那么澳洲奶粉哪个牌子好呢?

    澳洲奶粉有哪些
    澳洲奶粉有哪些

    说到澳大利亚奶粉品牌,不少妈妈都是非常追捧的,其主要原因还是在于澳大利亚自然环境孕育的奶源,澳大利亚是世界少有的理想环境的畜牧场,这里有茂盛的草地、充足的水源,这保证了奶源的健康和安全,那么澳洲奶粉哪个牌子好呢?

    澳洲奶粉哪个牌子好

    1、a2奶粉,a2是来自于新西兰的高端奶粉品牌,是新西兰高端乳品企业a2公司历时三年锻造出的优质新品,是全球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含100%天然A2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

    2、爱他美金装,爱他美不含蔗糖和麦芽糊精,其铁质是普通牛奶的十倍,它所富含的维他命C,有助于铁质的吸收。其含量在市售奶粉中可谓首屈一指,而且非常天然。

    3、可瑞康羊奶,可瑞康的羊奶粉是澳洲和新西兰唯一以羊奶为基础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它的营养要高于牛奶粉。羊奶是所有乳品中最接近人奶的一种,它包含了天然的核苷酸,能够形成软凝乳帮助肠胃消化。

    澳洲奶粉有哪些品牌

    1惠氏奶粉,澳洲奶粉稳坐头把交椅的是惠氏,在澳洲当地,惠氏奶粉是妈妈们的首选。公司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以研发为基础的制药和保健品公司之一。

    2、可瑞康爱他美奶粉,澳洲爱他美婴幼儿奶粉是全球高端奶粉,优质纯净奶源,独特配方,改善肠道环境帮助宝宝肠道健康,且更有利于宝宝脑力的发育。

    3、雀巢能恩奶粉,奶粉独有的BL益生菌能增强宝宝的免疫力,保护肠道健康;DHA和ARA的合理配比,能帮助宝宝的大脑发育;丰富的铁、维生素、卵磷脂、氨基酸、硒、核苷酸等物质,能帮助宝宝健康正常的发育。

    4、可瑞康奶粉,Karicare品牌则只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销售,2011年后澳大利亚版升级为Aptamil。

    5、A2奶粉,A2奶粉2013年在澳大利亚上市,澳洲a2有限公司主打品牌鲜奶、酸奶,在澳洲知名度很高,是自然源生的贴近母乳中天然酪蛋白的配方。

    另外关于澳洲奶粉有哪些品牌还有贝拉米奶粉、亨氏奶粉、德运奶粉、CapriLac羊奶粉、考拉奶粉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