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线网卡多少钱一月 办一张无线网卡多少钱

    如今是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生活中的我们是离不开网络的,网卡的使用更是方便,但是无线网卡有哪些种类的,无线网卡多少钱一月呢?还有就是办一张无线网卡多少钱?

    无线网卡
    无线网卡

    无线网卡是终端无线网络的设备,是不通过有线连接,采用无线信号进行数据传输的终端,无线网卡根据接口不同,无线网卡的作用、功能跟普通电脑网卡一样,是用来连接到局域网上的,主要有PCMCIA无线网卡、PCI无线网卡、MiniPCI无线网卡、USB无线网卡、CF/SD无线网卡几类产品,那么无线网卡多少钱一月呢?

    无线网卡多少钱一月

    无线网卡多少钱一月第一种是按时长收费的,比如每个月80元包含150小时,这种是不限流量的,随便你用多少流量都行。超出后也是按一分钟多少钱收费,用多少收多少,这个标准各地不一样,有的仅限本地区使用,有的含有省内和全国漫游的。

    第二种是按流量计费,比如90元包2G什么的,超出后按流量收费,你用多少收多少。第三种是时长和流量双限制的,也就是说套餐内包含了时长,但是有流量限制,无论是时间还是流量超出之后另行计费。至于消费标准,各大运营商都不一样,即使是同一个运营商,各个地区的政策也不一样。

    办一张无线网卡多少钱

    办一张无线网卡多少钱,一般价格在200元至300元左右,这还要根据您的无线上网卡类型和里面的流量多少来看,有包月和包时间、包年的,具体要问当地的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