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贼王手办一套多少钱 正版海贼王手办多少钱

    现在的手办是很多年轻人爱收藏的东西,不同的手办有不同的价格,就海贼王手办就分四种,随着喜欢动漫一些人物手办的人越来越多,手办的价格也不断提高,有些限量版的更是价值不菲,那么海贼王手办一套多少钱呢?

    正版海贼王手办
    正版海贼王手办

    对于海贼王系列产品在网上是经常看到关于海贼王的手办的,由于ACGN爱好者越来越多,人形的质量与艺术性也越来越高,人形的收藏圈也日益扩大,海贼王的手办是很受欢迎的,那么海贼王手办一套多少钱呢,正版海贼王手办多少钱?

    海贼王手办一套多少钱

    海贼王手办一般是看模型的角色,冷门人物和人们人物价钱是不一样的,海贼王的pop,正版价钱在250到600左右,由于一般每次只推出3个人物左右,所以盒子会有颜色的差别,比如路飞、索隆他们的盒子就是蓝的,而乌索布的盒子那批就是棕色的。megahouse是海贼王手办中质量最好的经典收藏版,比bandai好的不止一点,非常像,所以建议收藏这一套。

    现在一般复刻的比较热门人物都要200多,不过和正版一比就会发现制作粗糙,一般正版的主要看人物皮肤,是否细腻,颜色均匀,盗版的一看就是破塑料,还是很容易看出来的,论一个一个的迈的话,价格大概500到1200左右一只,海贼王20周年限量版手办,每个的定价3490日元,折合人民币212元,不同的角色各自价格也是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