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校园贷后又见美容贷 整容陷入贷款骗局摊上大事

    太可怕了,校园贷后又见美容贷,这是要害人的节奏吗?暑期学生整形热,医疗美容手术量比平时增加了将近一倍,各类以美容为旗号的消费纠纷、诈骗案也大幅上升。甚至,有人网贷3万元用于美容,到手仅有500元。赤裸裸的诈骗,这样的贷款平台实在太可恶了!

    男女大学生热衷整容
    男女大学生热衷整容

    贷款整容,如此愚蠢,为何有些人也愿意去做的?本身就比较穷困了,现在还要贷款去整容,这种人只会越来越穷!小编认为,美容贷已经牵涉到诈骗,相关部门应该引起重视,大力整治这类借贷平台,严惩相关负责人!最后,因为现在校园贷后又见美容贷,提醒广大男女,不要为了整容,而陷入美容贷骗局,不然一定后悔莫及!

    从去年4月以来,校园贷进入集中监管阶段,根据网贷之家统计,累计有47家平台退出了校园贷市场。却没想到,一些美容机构又瞄上了涉世未深的学生们作为“猎物”。

    南京市消协介绍,中介和美容机构勾结在一起,打着“免费美容还送钱”的招牌,利用暑期整容热招揽客户。消协提醒,大学生在消费时应考虑个人和家庭的承受能力,避免过度消费,给家人和自己带来麻烦。不要被“免费”“优惠”“便宜”等字样冲昏头脑,每一次的签字与个人证件的出示、复印、扫描都需要三思而后行,对于合同款项要仔细研读,对于对方的承诺更需要白纸黑字保留证据。

    银行监管部门表示,根据相关监管要求,已经会同有关部门加大校园贷等业务监管整治力度“堵歪门”,同时,也在积极引导银行业金融机构“开正门”,加强校园贷服务和产品创新,满足市场需求。目前,部分国有大银行以及股份制银行,已进入首批试点校园贷产品的正规银行业金融机构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