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 国产手机就数它性价比高

    你支持国产手机吗?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在许多人把眼光放向进口手机的时候,国产手机已悄然崛起,那么国产手机哪款比较好用呢?小编就给大家总结了国产手机质量排行榜,希望能给大家一个好意见!其实,现在的国产手机性价比很高,所以值得一买!

    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
    国产手机小米

    对于智能手机,真的不要以为国外的一定比国内的好。如果购机预算不很高的话,国产品牌的智能机在性价比上更显优势,尤其有些国产品牌针对中国人手机实用习惯,不仅功能强,而且使用更简单。那么,手机那么多,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呢?

    国产手机排行榜

    第一名:华为手机。华为做为实力强悍的品牌懂得放下身段实在难得,2015年华为一直努力做好自己的手机品牌,荣耀的性价比和华为的高端产品都有很不错的口碑和销量。而主要竞争对手至今都没能上市一款真正的中高端产品,这给了华为很大的发展机会。

    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
    华为手机质量很好

    第二名:小米手机。小米不仅品牌知名度很高,MIUI更是拥有亿级安装量,这对于一个手机企业来说是非常宝贵的资源。但小米进入2015年下半年以来,并没有推出什么强有力的产品,而且指纹识别这种基本配置也没有匹配到主力机型上来。虽然小米5的传闻已久,但始终没能上市,而小米的竞争对手已经远远的走在了前面,小米这下半年确实没怎么努力。

    第三名:魅族。作为定制ROM的元老级品牌,Flyme其实要比小米的MIUI出名更早,只不过一直没有更深入的探索,导致被小米超越。虽然如此,魅族的实力依然不可小视。

    国产手机哪个性价比高

    国产手机品牌生产了这么多型号的手机,哪一款质量比较好呢?是不是上述三大品牌的手机就一定是最好的?其实,它们的手机只不过比较出名,但未必是最好的!小编认为,联想有一款手机还是挺不错的,就是联想ZUKZ2。

    对比了这么多国产手机,性价比排名最高的是联想ZUKZ2,多次霸占性价比榜首,虽然搭载是骁龙820处理器,但性能一点都不落伍,4GB+64GB存储版本官网售价1299元,性价比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