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dha哪个牌子好 孕妇补充dha什么时候吃最好?

    你们知道dha哪个牌子好吗?DHA,俗称脑黄金,它是对人体非常重要的一种不饱和脂肪酸,是细胞膜的重要成分。小编在此温馨提醒广大孕妇还有年轻妈妈,吃富含dha的产品,对身体还是有很大好处的!那么,你知道dha哪个牌子好吗?小编给大家揭露真相吧!

    孕妇补充dha有营养
    孕妇补充dha有营养

    DHA是大脑灰质和眼睛视网膜中的主要结构性脂肪酸,DHA在母乳中的含量最高,深海鱼类也富含DHA,如果孕期没有补充足够的DHA,将会胎儿的智力和视力产生较大的影响。所以,大家必须要知道dha哪个牌子好,挑选比较好的,这样对孕妇婴儿有很大的帮助。

    dha有哪些好牌子?

    纽利兹:海藻中提取的DHA纯度是鱼油的四倍,且而且不含EPA。纽利兹对眼部视网膜发育和视力起到保护效果,促进视力发育,预防近视。

    奈氏力斯:添加了锌,具有抗氧化的作用,提高食欲,促进吸收,营养较均衡,但不含叶黄素,算是一个小小的不足。

    金元首:里面的DHA含量不多,不含锌,容易氧化,也不含叶黄素,吸收利用率较低。

    贝倍聪:每粒含有112mg,但其实已经超过每日推荐用量,还不含叶黄素和锌。

    智灵通:DHA促进智力和视力发育,提高学习能力和记忆力,但是对婴儿视力保护较小。

    dha什么时候吃最好?

    一般来说,鱼油类DHA制品在孕中晚期(孕20周后)至胎儿出生后6个月内服用效果最佳。因为在这个阶段是胎儿大脑中枢的神经元分裂和成熟最快的时期,也是对DHA需要量最大的时期。

    注意:不要空腹吃,饭后或者跟饭一起吃。它本身是一种不饱和脂肪酸,空腹不易吸收。

    孕妇应该补充多少DHA?

    DHA的摄入量并非越多越好。DHA作为一种对婴幼儿生长发育和维持人体正常健康有重要作用的营养物质,与其它营养物质一样需要一个合理摄入量,即必须讲究营养均衡。摄入过量的DHA,会产生免疫力低下等一系列副作用。此外,由于DHA有抑制血小板凝集和抗血栓形成的作用,因此患有出血性疾病、肝硬化、凝血功能障碍者要适当控制DHA的摄入量,以免引起出血或加重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