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限极产品怎么样? 揭无限极公司是不是传销

    横看成岭侧成峰,每个人对某种事物的看法都不一样!那么,你觉得无限极产品怎么样呢?记者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网站信息中发现,无限极登记的是保健食品类的产品,并不具备治疗和药用功效。真的令人难以置信,无限极产品竟然夸大疗效,这不是欺骗消费者吗?

    揭无限极产品功效
    揭无限极产品功效

    有人说,“无限极这个品牌确实是直销的,产品也都是正规的,然而有一些员工为了自己的私利,向人销售时各种添油加醋,甚至保证“治好癌症”,说的天花乱坠,这导致国产的直销品牌难以获得国人的信赖,认为无限极公司眼下更重要的事情是培养好的员工。”对于这样的观点,你们认同吗?

    无限极产品有哪些?

    2016年1月,无限极13类共52款产品被认定为2015年“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按照高新技术产品认定的条件,本次无限极获认定的产品通过国家授权部门的认定或经市场的检验,产品的知识产权归属明晰、有较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

    获认定的产品包括:派立清口服液、常欣卫口服液、灵芝皇胶囊、怡瑞胶囊、钙片、元泰片、维康素片剂、茶萃系列产品、帮得佳家居洗涤用品系列、植雅个人护理品(植物甙系列)、植雅牙膏系列产品、萃雅清润系列护肤品、萃雅美白系列护肤品,证书有效期为3年。其中,派立清口服液、茶萃系列产品、萃雅清润系列护肤品为首次认定的高新技术产品。

    无限极是传销吗?

    首先要说明的是,无限极并不是传销。资料所得,无限极是国家刚批准的合法的37家直销公司之一。所以它是符合国家直销管理条例的直销。只是,不知道无限极产品怎么样呢?

    传销和直销的区别

    传销:传销者的利润主要来自于下线销售提成,也就是说下线越多,其利润越多,此处的利润经常会被修改为“公司奖金”、“年终奖”等等。因此传销者都会拼命拉下线,拼命地发展会员。换句话说拼命拉下线的,其实质就是传销。他们的经典语言“跟我们干三年,傻瓜都能一年挣百万”。

    直销:直销者利润来自于自己(非下线)的销售提成,下线多少,与自己利润无关。真正的直销者不会拼命发展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