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孕妇吃什么牌子的dha好 这7大牌子不错

    众所周知,怀孕的过程中,一定要保证充足的营养供应。其中dha是不可缺少的,每天都要吃一粒,目前市面上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dha产品,那么孕妇吃什么牌子的dha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纽曼DHA藻油软胶囊

    纽曼斯dha藻油软胶囊从美国进口,纽曼斯从海洋中的藻类细胞中提取dha,在深海或海洋食物链中不含汞等化学污染,DHA的纯度和安全性可以信赖。

    2、乐嘉善优DHA软胶囊

    乐嘉善优DHA软胶囊(孕妇型)是美国DHA海藻油产品,每粒胶囊含200毫克DHA,能满足孕妇和胎儿的需要;而且海藻油干净无污染,容易吸收,不会引起孕妇上火、便秘。

    3、佰澳朗德

    佰澳朗德是产自澳大利亚的著名孕妇DHA品牌。在澳洲名气大,人气高,销量高,口碑好。孕妇食用后无消化不良或过敏反应,但最好是餐后或随餐食用。

    4、惠氏妈妈藻油DHA胶囊

    惠氏是母婴用品的知名品牌,其孕妇dha产品也是高品质的。惠氏为孕妇开发的藻油DHA,一粒胶囊堪比13只海虾的DHA含量,方便孕妇吸收;不仅孕妇可以使用,哺乳母亲也可以使用。

    5、福格森海油软胶囊

    福格森海藻油软胶囊每粒胶囊含300mg,能充分满足孕妇和胎儿的需要;而且科学搭配卵磷脂,促进孕妇对DHA的吸收,提高孕妇DHA的转化率。而且弗格森海藻油软胶囊质量检测不含污染成分和化学成分,质量安全。

    6、爱乐维鱼油DHA

    爱乐维鱼油DHA是专门为孕妇开发的DHA产品。它的原料是深海三文鱼,没有食物链污染。鱼油DHA也很纯。而且爱乐维鱼油中DHA的风味没有明显的腥味,容易吸收。

    7、斯利安孕妇藻油DHA

    斯利安孕妇藻油DHA的原料为保护海藻精华,采用专利微胶囊技术保护海藻油DHA,使海藻油DHA的营养在加工过程中流失,比普通DHA更好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