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平板多少钱 平板电脑什么牌子好

    在这个科技发展快速,数码产品也是不断地推陈出新,很多人追求的电子产品都是喜欢方便携带的了,笔记本电脑的出现当然是比台式电脑更容易携带一些,不过在笔记本电脑之后,更轻巧便捷的平板出现更加地受大家欢迎,那么苹果平板多少钱呢?平板电脑什么牌子好?

    平板多少钱
    平板多少钱

    平板电脑也叫平板计算机是一种小型、方便携带的个人电脑,以触摸屏作为基本的输入设备,它拥有的触摸屏允许用户通过触控笔或数字笔来进行作业而不是传统的键盘或鼠标,平板电脑就是一款无须翻盖、没有键盘、小到放入女士手袋,但是却功能完整的PC,不过平板电脑的牌子这么多,苹果平板多少钱呢?

    苹果平板多少钱

    从外观上看,iPad就是一个大号的iPhone,运行的是iPhoneiOS的操作系统,并采用主频为1GHz的苹果A4处理器,支持多点触控,苹果平板电脑iPad,分为WLAN和WLAN+CellulaR两个版本,各有16G、32G和64G三种容量。苹果平板多少钱也和型号有关。

    苹果平板多少钱,其不同的型号价格也不一样,苹果iPadAir2价格2888元,苹果12.9英寸iPadPro价格5588元,苹果9.7英寸iPadPro价格3999元,苹果iPadmini4价格3388元,苹果iPadAir价格2288元,苹果10.5英寸iPadPro价格5188元,苹果9.7英寸iPad价格2688元。

    平板电脑什么牌子好

    1、苹果平板电脑,全球高端电脑与音视频便携媒体制造商,世界十大平板电脑品牌,苹果股份有限公司。

    2、联想平板电脑,世界财富500强企业,全球消费电子领域龙头企业,全球电子产业的领导者,三星集团。

    3、华为平板电脑,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平板电脑十大品牌,全球影响力品牌,华为终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