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手机官网手机功能介绍 乐视手机的小功能你知吗

    你在用乐视手机吗,乐视手机官网手机功能你知道多少,乐视手机向来给我们的标签是:高配置、高性价比、视频神器、生态体验等等,但你知道它还有着很多有趣、实用的小功能吗?乐视手机自2015年发布以来,就以超高性价比吸引了一大波乐迷。

    乐视手机功能介绍
    乐视手机功能介绍

    乐视是什么都涉及的,他的配套产品确实好。乐视整合业务涵盖互联网视频、影视制作与发行、智能终端、大屏应用市场、电子商务、互联网智能电动汽车等;旗下公司包括乐视网、乐视致新、乐视影业、网酒网、乐视控股、乐视投资管理、乐视移动智能等。

    我可以说乐视是无所不能吗?他的手机是最早的指纹解锁手机,开启了这个手机另一个新的使用方法。乐视网致力于打造基于视频产业和智能端的“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完整生态系统,独有五屏终端(院线屏、电视屏、电脑屏、平板屏、手机屏),实现品牌全覆盖。

    双应用

    双应用是指开启该功能后我们可以就指定APP同时在线登录两个账号,两个账号互不干扰、各自独立。这对于一些通信应用的重度用户,或是较为注重隐私的用户以及希望工作和生活分开的用户而言最为实用。

    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避免在两个账号间频繁地登录与退出,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就微信而言,我们完全可以工作账号和亲友账号同时登录在线,哪头都不会耽误。

    悬浮球

    悬浮球这个小功能目前来说不少手机都有配备,但做得像乐视这般好用的却不是很多。乐视的悬浮球支持我们自定义添加5种功能,支持添加的功能有锁屏、静音、添加日程、新建便签、截屏、扫一扫、节电助手等等。

    除此之外,乐视的悬浮球还支持手势的操作交互,分为上滑、下滑、左滑和右滑四种,针对每种手势所对应的功能点我们也可以进行自定义,比如将上滑设为进入多任务控制中心,下滑为下拉通知中心,左滑返回右滑回到主桌面。这样仅凭一颗悬浮球我们就可以完成手机多数的交互操作,这对于大屏手机而言是十分友好的体验。

    同时,乐视的悬浮球还支持自定义不透明程度,如果你在阅读或观看视频的时候觉得它稍显碍眼,完全可以将它的不透明度适当调低。

    三指截屏

    乐视手机的截屏操作不同于其它手机的方式,十分有趣,仅需我们使用三根手指便可轻松搞定。当我们处在任意想要截取屏幕的界面,仅需用三根手指轻轻地向上或向下滑动便可完成截屏操作。之所以采用三根手指而不是两根,这也是尽显巧思的地方,因为三根手指更加不易误触发,可减少无谓的操作。

    并且,当屏幕被截取后,我们还可以进行自定义的编辑,比如一指直接分享给好友,或是上下滚动截取长屏,甚至是可以十分个性地为截图加上手机框等等。可以说,用便捷、好玩来形容乐视的三指截屏一点都不为过。

    乐指触控

    如今配备后置指纹识别的手机不胜枚举,可你见过真正将指纹用活的吗?乐视的指纹模块配备乐指触控功能,开启后我们可以在亮屏状态下在指纹模块上进行上滑、下滑和双击的操作。

    其每种操作方式所对应的目的功能我们可以根据需求进行自定义,比如将上滑设定为打开控制中心、下滑设定为下拉通知栏、双击设定为锁屏等等。在后置指纹集成了如此多的便捷功能,并且形成使用习惯之后,你还愿意再用前置指纹的手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