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驴妈妈旅游网怎么样 驴妈妈跟途牛哪个靠谱

    现在互联网发展快速,越来越多的APP出现了,这不仅也方便了大家的生活,很多东西都是可以在网上进行操作了,那么要去旅游也是有旅游的APP或者是专门的网站的,那驴妈妈旅游网怎么样呢?驴妈妈跟途牛哪个靠谱?

    驴妈妈跟途牛哪个靠谱
    驴妈妈跟途牛哪个靠谱

    驴妈妈旅游网创立于2008年,是中国的新型B2C旅游电子商务网站,中国的自助游产品预订及资讯服务平台。驴妈妈旅游网为旅游企业提供精准网络营销,包括为旅游企业搭建在线电子商务平台、产品分销、网络营销策划、活动策划、网络媒体投放等整合营销服务,那么到底驴妈妈旅游网怎么样,好不好呢?

    驴妈妈旅游网怎么样

    驴妈妈旅游网总部设在上海,已在北京、广州、重庆、天津、南京、无锡、苏州、杭州、宁波等64个城市设立分/子公司,覆盖国内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形成全国深度布局、线上线下O2O一站式服务。

    驴妈妈旅游网怎么样,想对一些使用过的人群来说评价还是不一样的,不过驴妈妈旅游网在网上购票却是很方便很实用,出门旅游也很省心,因为可以把酒店、机票、车票还有景区门票等等都提前定好了,在不了解夜歌地方的风土人情的时候还可以借助驴妈妈旅游网的帮忙,所以整体来说海华丝很不错的。

    驴妈妈跟途牛哪个靠谱

    现在手机上的旅游应用特别多,比对最多的是驴妈妈和途牛,途牛和驴妈妈各自都有主营的特色业务,一个抓线路一个抓门票,但是都不能全面服务用户,满足用户的需求,所以本着服务用户的理念,两家各自开辟了其他业务,驴妈妈是偏向于景区营销的,以景区为主,发展围绕景区的自助游,包括门票、酒店、交通等。途牛是做旅游线路的,整体的服务,现在也向自助游延伸,卖门票跟酒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