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戴比尔斯钻石价格 戴比尔斯钻戒的档次

    在很多珠宝首饰当中,最受欢迎或者说是最让人心动的还是钻石吧,钻石的品牌确实也不少,一般来说钻石就是奢侈品了,但是一些带钻石的戒指或者项链等等价格更加地昂贵,那么戴比尔斯钻石价格贵吗?戴比尔斯钻戒的档次如何?

    戴比尔斯钻石
    戴比尔斯钻石

    戴比尔斯就一直是钻石开采和评估行业中声誉卓著的名字,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对于优质钻石具有最专业的话语权,因为它传承了超过120年的钻石专业经验,还有戴比尔斯不断创造出独一无二的经典设计,每一件钻石珠宝都充分彰显钻石本身的恒久魅力,也因此成为卓尔不群的权威钻石珠宝商,那么戴比尔斯钻石价格贵吗?

    戴比尔斯钻石价格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通过专家的慧眼和独特视角来寻找超越4C标准的世界顶级美钻,当然一定会有一些品牌价值在里面,不同的设计当然有不同的价格,戴比尔斯DEWDROPDEWDROP玫瑰金戒环价格35500元,戴比尔斯DEWDROP钻石耳钉价格8000元,戴比尔斯DEWDROP五钻手链价格145000元,戴比尔斯DEWDROP单颗钻石手链价格7000元。

    作为世界级珠宝品牌来说,戴比尔斯钻戒的价格并没有那么昂贵,其价格主要在一千多元到十万元之间,一般人也都可以接受的。近日戴比尔斯DEWDROP系列全新作品闪耀上市,四款经典永恒的设计,为人们佩戴戴比尔斯无比美丽的钻石提供了一种新颖的方法。

    戴比尔斯钻戒的档次

    虽然说档次越高的品牌越受欢迎,但是我们还是要考虑性价比,款式,品质,价格等等,戴比尔斯属于什么档次的,戴比尔斯钻戒每一款戴比尔斯钻戒不仅是优雅与气质的体现,也是珠宝艺术文化的传承,将经典、浪漫与时尚完美融合,给每一位佩戴者带来与众不同的精神享受,档次还是挺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