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洗发水好 香味最持久又清新迷人的洗发水牌子

    洗发水已成了人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种物品了,那什么洗发水好呢?估计很多人对这个问题都很重视吧!小编用过好多牌子的洗发水,从最开始的飘柔,到潘婷,多芬,沙宣,力士……多的自己都记不清楚了。至于用什么洗发水好这个问题,大家都应该好好去关注下。

    洗发护发家牌子
    洗发护发家牌子

    最开始换每个产品的时候,都幻想过用完了某个产品以后,就会和电视里的头发一样,柔顺,有垂感。可后来发现都是骗人的有木有。头发越来越糟不说,开叉毛躁这些我也就都忍了,主要的问题是开始掉头发,每次洗完头发,从水里捞起来的掉发能堆一坨,家里哪里都是我掉的头发,很郁闷啊。后来头发只有原来的二分之一那么多了,就开始害怕,怕继续掉下去就要秃了。

    用过很多办法,吃核桃,吃芝麻,核桃还好,芝麻吃了会上火,很难受啊。而且这个得长期坚持啊,对我来说比较困难啊。换了N种牌子的洗发水,后来才发现,都是硅油的啊啊啊,怪不得会掉头发那么厉害,就真心不知道该用什么了。

    洗护发洗发水

    大概三个多月前,一个朋友推荐了一套洗护的,用了大概一个星期吧,掉头发就有减少了,原来都害怕洗头发的时候看到那么多的掉发,现在好了,掉头发少了不说,用到现在,头发竟然有光圈了,而且发质真的好很多。毛躁,干枯什么的问题,都逐渐在好转了,终于也有人问我头发怎么这么好了。

    所以很多姐妹们头发不好,还是要选对产品的,尤其是要注意成分啊,不要用硅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