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湖北大学排名 湖北大学一年学费多少

    高三毕业的学子即将要踏上大学之路了,在这之前一定要做的就是选好即将要读的大学学校,那么湖北的大学怎么样呢?2017湖北大学排名如何,学费贵不贵?湖北大学一年学费多少?

    湖北大学排名
    湖北大学排名

    湖北大学简称湖大,,坐落于湖北省武汉市,是湖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的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教育部和英国大使馆批准设立的湖北省唯一的雅思考试考点单位,那么2017湖北大学排名如何?

    2017湖北大学排名

    湖北大学创建1931年,是一所拥有文、史、哲、经、法、管、理、工、农、医、教育、艺术学等12大学科门类的综合性大学,已有80余年本科教育、30余年研究生教育的办学历程。

    湖北大学在湖北省排名情况位居第八名,另外在2017年湖北大学排行榜中,武汉大学雄居排行榜榜首,华中科技大学列第2名,华中师范大学列第3名,武汉理工大学列第4名,华中农业大学列第5名。

    湖北大学一年学费多少

    做为国家正规院校收费,不同专业的收费都不一样,金融学费5850元,教育技术学4500元,数学与应用数学4500元,信息与计算科学4500元,化学类(化学、应用化学、化学生物学)5850元,地理科学4500元,材料类5850元,电子信息类5850元,信息安全4500元,人力资源管理4500元,电子商务及法律5850元,行政管理4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