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情侣对戒价格多少 情侣对戒什么牌子好

    现在来说戒指除了有代表婚姻的见证之外,还有很多情侣也会卖对戒,现在的对戒有很多品牌,适合情侣的对戒也有很多的品牌,那么情侣对戒什么牌子好,情侣对戒价格多少呢?

    情侣对戒价格
    情侣对戒价格

    对于热恋中的情侣来说,戒指是意义非凡有最能感受爱情是饰品,是见证爱情的最好信物,不过不过情侣对戒有很多,选择哪一种才是最好的呢?情侣戒指的意思就是用心承诺,那情侣对戒价格多少呢?

    情侣对戒价格多少

    情侣对戒有很多的图片款式,不同的品牌款式不同,当然价格也大不相同,而且情侣对戒可以有很多的材质,银戒,黄金对戒,铂金对戒,还有钻石对戒,不同的材质价格也是不一样的。银戒最便宜,百元上下就可以买到,而黄金和铂金的情侣对戒价格至少要在三千元上下,钻石情侣对戒价格最昂贵,几千元,上万元都有。

    情侣对戒一种是以工艺来计算价格,一种则是以重量来计算价格,不管款式再好也要根据价格和自己的经济能力合理购买才好,有些戒指是可以定制的,有一些是可以刻字的,更多的情侣们也选择去实体店或者是网络上购买。

    情侣对戒什么牌子好

    1、佐卡伊,佐卡伊致力为珠宝爱好者与收藏者呈现品质风格上乘的珠宝,深入宝石采购、首饰设计与制作各环节。

    2、周大生,作为香港著名珠宝品牌,周大生在国内的地位也在不断提升,优质的售后服务加上精湛的做工与设计,都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3、蒂芙尼,从一个文具店到今天的世界顶级珠宝品牌,蒂芙尼品牌的发展与精湛的做工和独特的珠宝设计是分不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