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芝麻可以生吃吗 优质黑芝麻的判断技巧

    对饮食方面比较有研究的人,应该都知道黑芝麻含有大量的营养成分,因而其功效之大,但一般情况下,我们食用的大都是炒熟了的黑芝麻,于是有的人不禁就产生了“黑芝麻可以生吃吗”的疑问,既然说到了黑芝麻的话题,那么就一起来看看黑芝麻可以生吃吗。

    黑芝麻怎么吃
    黑芝麻可以直接吃吗

    黑芝麻是胡麻科芝麻的种子,富含大量蛋白质、脂肪、糖类、维生素等,具有护肝健胃、乌发养颜等为人熟知的功效。那么,这么多用处的黑芝麻可以生吃吗。实际上,生的黑芝麻也是可以食用的,而且生吃黑芝麻,其营养成分更不会被破坏。

    但是,黑芝麻可以生吃吗,黑芝麻虽然可以生吃,但质地比较硬,因此也是不可以多吃的,过度生吃黑芝麻对伤害脾胃。说到这,再问大家黑芝麻可以生吃吗,相信大家都知道怎么回答了。但有的人还担心品质差的黑芝麻吃了会不会出事。

    这就需要我们在购买时挑选优质的黑芝麻了,这样黑芝麻可以生吃吗,生吃黑芝麻也就不用过于担心了。一般来说,假的黑芝麻有可能就是染色而成的,正常的黑芝麻泡水会缓慢的轻微掉色,假的黑芝麻放入水中则会迅速掉色。

    此外还可以拿一些黑芝麻放在湿的纸巾上进行揉搓,不掉色的就是真的黑芝麻。而优质的黑芝麻吃起来有香味跟轻微的甜度,而如果是发苦的黑芝麻,则是劣质的产品。大家在购买黑芝麻时,可以根据这些进行简单的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