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斤黑芝麻多少钱 2020价格行情走势

    黑芝麻在我们生活中很常见,不少人都是很喜欢吃黑芝麻的,因为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质等等。在超市或者一些专卖店都有黑芝麻的售卖了,不同地区售卖的黑芝麻价格有差异,所以一斤黑芝麻多少钱呢?2020价格行情走势如何?

    黑芝麻价格行情
    黑芝麻价格行情

    芝麻是我国很多地区都有种植的作物,目前主要有黑芝麻和白芝麻两种,芝麻中含有丰富对人体有益的元素。黑芝麻是滋补圣品,长期坚持吃黑芝麻油补肝肾,润肠燥的功效。而黑芝麻做成芝麻糊也是不少人爱吃的。

    黑芝麻价格行情

    黑芝麻为脂麻科(胡麻科)脂麻属植物脂麻的干燥成熟种子。因具有健胃、乌发、保肝、润肠的效果而深受人们的喜爱,尤其是磨成的芝麻糊被广泛用来当做早餐食用,黑芝麻市场价格不贵,一般熟的大概在15元左右一斤,生的大概在7至8元左右一斤,但由于市场和售卖时间的不同,价格会存在一定差异。

    至于黑芝麻2020价格行情走势,预计国内的芝麻价格上涨空间不大,后期主要保持清淡平稳状态,经销商出货积极,下游产品消费明显增加的可能性不高,后续价格上涨还需要依靠供应量的后续变化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