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瀑布现天价讲解员 景区讲解一般需要多少钱

    当我们去某一个景点旅游的时候,为了多了解当地的历史文化跟故事,就会请一些讲解员为我们进行介绍,而一般一个讲解员的费用也不会过于高昂,但近日却有瀑布现天价讲解员的消息传出来,这不禁让不少游客都有点讶异。那么,瀑布现天价讲解员是否是真的呢?一般在景区请讲解员又是多少钱呢?

    瀑布现天价讲解员
    瀑布现天价讲解员

    据相关消息透露,瀑布现天价讲解员一事发生在贵州安顺黄果树瀑布景点中,在网上传出的一份黄果树瀑布景区讲解员价目表中,可以看到该景点的讲解员分为初级、中级、高级、特级四个等级,而对应的所需费用也不同。

    其中初级的讲解员每人讲解一次是120元,而特级的讲解员则高达1800元,听到瀑布现天价讲解员这样的消息,想必不少人都震惊了吧。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瀑布现天价讲解员为真,因为景点有两位特级的讲解员。

    他们都是当地的名校教授,而且令人想不到的是除了瀑布现天价讲解员之外,这些特级讲解员还要提前一个星期预约,而是否能够预约成功,还要看他们的时间安排。而对于一般的游客来说,选择普通的讲解员就已经足够了。

    事实上,像有的景点门票就会有提供讲解员的服务,而像这些另外预约的,则是要根据景点的实际规定收取费用。但是如果大家在游玩过程中,身边就有类似瀑布现天价讲解员的事情,相信应该没有多少人愿意花这么高的价格做这样的选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