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车为什么黑户都能批下来 采取融资租赁业务方式

    【导语】现在不少人购买汽车都会选择二手车,毕竟现在一辆家用汽车的价格都需要十几万了,很多家庭都负担不起,而一辆二手车的价格只需要几千元或几万元即可。而且现在很多二手车商家就连黑户也能帮助申请贷款,因此更加吸引人了。不过为什么二手车为什么黑户都能批下来呢?

    二手车
    二手车

    其实吧,现在购买二手车申请贷款的话,并不是个人向银行申请,而且采取融资租赁业务方式。

    二手车为什么黑户都能批下来

    二手车银行黑户可以买车,大部分都是融资租赁业务。汽车必须挂在企业户下,产权只有在车贷还清后才能转让。

    二手车转让不检查信用调查,二手车转让与个人信用调查无关。即使被金融机构列为不诚实或逾期还款记录,也不会影响车辆转让

    购买二手车需要注意什么细节

    1、注意汽车的性能,避免购买性能差的汽车:选择二手车时,注意敲车身,听声音是否正常,启动汽车,听发动机声音是否正常

    2、注意底盘和大梁一旦发现变形,不要购买。事故发生后,即使汽车外观修复得很好,大梁和底盘也很难修复。小心,这辆车可能是事故车;

    3、买车时要注意外观,观察车的各个角落和配件是否有油漆:一些二手车发生了事故。为了让二手车更有价值,商家会翻新重新喷漆,让它看起来更新。那么就需要检查轮胎、大灯、保险杠是否磨损;

    4、注意买车手续是否齐全:买二手车时,手续很重要,一般包括登记证、驾照、购置税等手续费,证明这辆车手续齐全,不是问题车;

    5、试驾:买车前一定要试驾,无论是买新车还是二手车,都要试驾。只有试驾才能知道这辆车是否适合你。同时,在试驾过程中也可以发现问题。

    购买二手车有什么风险

    二手车的风险一在于车况,二在于手续流程

    不用说,泡水车、事故车、火车、改装车等各种车况陷阱层出不穷。而且,即使是稳定的退役二手车,也要考虑里程、磨损、保值率等。如果你不注意,你会买一辆后悔车。

    程序过程中也存在许多风险。有些汽车缺乏保险或大绿本,导致车辆无法转让。一些买家经常选择这些程序不完整但骨折价格的车辆。众所周知,这样的车很可能是被盗或走私的黑车。

    虽然买二手车有风险,但它的性价比也是真实的。如果你想避免风险,你必须去正规的汽车经销商,如润华二手车。我们应该警惕网上二手车交易、私家车经销商和小型汽车经销商。

    总结:二手车贷款大多数全是融资租赁业务方式,而不是个人贷款,因此审核能通过。

    相关阅读:买二手车交强险可以退保吗买二手车可以贷款几年二手车交强险多少钱一年买二手车需要注意什么二手车交强险没过户怎么理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