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后视镜价格 普通汽车后视镜多少钱

    汽车现在很普遍,当然每天穿梭在道路上的汽车也有零件坏的时候,这就需要去去汽车修理处进行保修了,对于开车的人来说,更多的是安全上的问题,所以汽车的后视镜和左右的镜子都很重要,那么汽车后视镜价格是多少呢?普通汽车后视镜多少钱?

    普通汽车后视镜
    普通汽车后视镜

    汽车后视镜位于汽车头部的左右两侧,已及汽车内部的前方,汽车后视镜反映汽车后方、侧方和下方的情况,使驾驶者可以间接看清楚这些位置的情况,它起着“第二只眼睛”的作用,扩大了驾驶者的视野范围,但是如果后视镜坏了,换一个汽车后视镜价格是多少呢?

    汽车后视镜价格

    后视镜以安装位置划分,分有外后视镜、下后视镜和内后视镜。以用途划分,外后视镜反映汽车后侧方,下后视镜反映汽车前下方,内后视镜反映汽车后方及车内情况。用途不一样,镜面结构也会有所不同。

    一般说后视镜的镜面会有两种,一种是平面镜,一种是凸面镜,平面镜的镜面当然就是平的,和家庭中常见的镜子一样,可用作内后视镜,而凸面镜的镜面呈球状,这样的会用作外观后视镜和下后视镜,如果说汽车后视镜价格多少,这个市场上的价格不一样质量也就不一样,从几十元到上千元的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