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只松鼠霉菌超标 三只松鼠干果哪种好吃

    说到零食,三只松鼠的干果在近些年可以说是很火的,很多人还将其当做送礼的佳品,但食品安全问题也同样引人关注,近期关于三只松鼠霉菌超标的消息就传了出来,这可让不少消费者感到吃惊。那么三只松鼠霉菌超标是怎么一回事呢?

    三只松鼠好吃吗
    三只松鼠开心果

    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官网消息,三只松鼠霉菌超标一事为真。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对一些食品进行了抽检,在这次抽检中,一共有3个批次的样品被检出不合格,其中三只松鼠霉菌超标1.8倍,被总局通报。

    三只松鼠霉菌超标的相关具体内容是在天猫超市上售卖的标称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开心果,被检出霉菌值70CFU/g,而国家相关标准规定是不超过25CFU/g,从数据可以看到三只松鼠霉菌超标超了1.8倍。

    而受霉菌污染的食品除了食用价值降低外,还有可能造成人体的伤害。而对于三只松鼠霉菌超标一事,三只松鼠方面回应表示其产品出厂后因为储存跟运输条件控制不当,才导致三只松鼠霉菌超标的。

    针对此事,三只松鼠方面已在相关部门指导下对涉事批次进行召回跟销毁,并对产品检出霉菌感到抱歉,同时表示接下来会加强监督管理。在生活中,不难常听到有人问三只松鼠哪种干果好吃,而大部分也都表示三只松鼠的干果都是不错的,可见其受欢迎程度。现在出现了问题,那么也就希望其能加强食品质量方面的把控,让消费者放心的继续支持这个品牌。